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年度目标考核暨房产综合管理系统 入户测量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0


 

111

222

2021年10月20日下午3:00,学校在综合信息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资产管理年度目标考核暨房产综合管理系统入户测量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吴小林副校长主持,校属各单位分管资产的中层领导及部门资产管理员80余人参会,会议秩序整然。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自2021年10月25日起至12月15日至,资产管理处对全校42个单位的资产管理情况进行目标管理考核,重点对机构改革与调整过程中涉及的资产、近三年内购置的资产、有物无账资产、其他资产进行有重点地抽查考核,以资产管理目标考核为抓手,严格管理学校存量资产,结合考核情况,奖惩资产管理责任单位。

同时,学校为加强房产综合管理,启动房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自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25日期间对全校所有类型房屋、土地进行精准测量,按照使用功能进行分类统计,录入房产综合管理系统,实现房产的信息化管理。

资产管理处处长就两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吴小林副校长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配合有关工作,克服“重购置、轻管理”现象,切实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提升,资产管理处要实现资产管理转型,逐步开展资产使用效益评价工作,实现学校资产从需求论证、采购、入库、使用、评价的全过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