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2022年上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25


 

微信图片_20220518172705

微信图片_20220518172711

    2022518日下午,根据学校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资产管理处组织部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

刘东方处长强调,一是人人心中要绷紧安全弦要做到“业务工作”与“安全工作”两手抓,开展任何业务时必须首先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所有中标单位,在入校开展业务时必须落实安全责任承诺手续。二是要坚决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职责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整改事项要尽快、扎实、落细、落实整改到位 。配合保卫处锁定学校所有公房内每间房屋的安全责任人,并由责任人签字确认,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协调推进学校老旧房屋的安全检测和白蚁防治工作;对锈蚀的空调外机支架全面更换不锈钢支架,严防高空坠物,守护师生生命安全。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部门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理解了发展与安全的密切关系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业务工作落实到人,安全工作扛在肩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安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