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处大数据平台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33


 

微信图片_20220616111427

    202269日下午,根据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计划要求,资产管理处组织信息化办、党政办、教学质量管理处等部门以及新华山工程师、北京普诺迪工程师、师慧软件工程师和资产处数据处理团队成员共同召开了资产处大数据平台建设协调会。参会全体成员就资产管理处目前所使用的房产管理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的联动、对接及数据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和讨论。

刘东方处长强调,一是房产综合管理系统中的房产楼栋名必须与资产管理系统的存放地名称严格一致,房产分类要符合教育部数据上报要求,房产的实际使用人信息必须与学校人事处人事信息一致,房产系统还需要增加绿化面积、体育馆及相关运动场所面积、图书馆、实验室及实习场所、教学科研及辅助用房面积栏目。二是资产管理系统中要求存放地名称与房产系统一致,固定资产的使用方向分类与教育部上报数据分类一致,与财务系统(天财)数据一致。

    通过这次多部门双系统技术交流协调会,高效整合技术和数据资源,为下一步大数据平台建设夯实了平台建设构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