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务公开

资产管理处2022年暑假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12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暑假期间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克服高温酷暑,扎实肯干,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了暑期各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房产管理工作

1.完成了新进高层次人才、新进辅导员的住房分配工作。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相关规定,先后为6名新进高层次人才7名辅导员合理分配了住房。

2.完成了对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室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室搬迁工作。一是为落实学校房屋安全排查会议精神,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荟英楼4间教室的课桌椅及教学设备搬迁至弘毅楼。二是为合理利用房产资源提高房产资源的使用效率,将信息工程学院、弘毅楼5间创新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以及家具等物品一次性统一搬迁至创新创业学院指定闲置房间。

3.完成了房产管理系统的全校各类房屋信息核对及相关数据上传工作。一是对全校各部门上交的房屋明细表信息内容进行了核对整理并及时完善修改上传数据。二是对部分未明确建筑面积的房屋进行了测量并将相关数据及时上传至房产管理系统。

二、综合管理主要工作

1.积极落实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一是部门所有教职工在暑假期间积极做到每天及时打卡,并做好疫情打卡统计工作,把按时汇报、按人汇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将部门教职工假期出市、出省及返校的情况表按时统计上报。

2.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资产数据上报、资产月报上报: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按时提供资产数据到财务处,并配合财务处于7月29日按时上报省教育厅;7月份资产月报8月1按时上报省教育厅

三、设备管理工作

1.及时维修各类设备设施。一是积极主动排查设备,及时维护处理,共计维修办公设备及实验仪器设备43台件。二是为落实省教育厅加强校园防护设施视频会议要求,对校园内存在安全隐患的126空调外机支架进行了更换。

2.配合招投标中心对生化学院中财项目通风管道安装工程材料进行了施工前的监督核查。

3.完成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训楼实验室工业风扇采购安装工作。

4.做好开学前的教学设备检查工作。对全校共计194间多媒体教室的教学设备风扇空调进行排查,确保开学前设备的完好率达到100%

资产管理处

2022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