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2022年下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0


 

2022年9月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下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刘东方主持。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与意识形态管控工作是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严防疫情事故,坚决不出现任何舆情,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各岗位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以奋发作为的姿态,充满激情与温度地投入新学期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谋事想事,科学规划工作路线图、完工任务表。

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是:一是对房产管理信息系统中已经录入的公房房产信息进行实地核实,特别是房间编号、房间命名、房间用途、房间使用性质等重要信息必须在实地核实中逐房间核查,夯实房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奠定基础,各人名下分配的楼栋任务要在9月底前完成;二是自10至11月底启动对公租房、周转房、经营性用房数据信息的核查,今年12月份要对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成效进行汇报;三是落实校庆捐赠固定资产的上会审定工作,尽快与计财处同步入账处理;四是对公租房前期清理情况进行认真核实,确保情况精准,然后依法依规进行治理;五是严格履行仪器设备验收职责,确保所有仪器设备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参数执行到位。六是尽快启动对报废固定资产的评估工作,依法依规进行公开挂网处置;七是办理已完成业务的报账工作,尽快执行学校预算。

    各职能科室要根据布置的重点工作,进行科学安排,及时办结,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自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