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棚改房停车位抽签分配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0


 

111

333

 9月25日,学校在潇湘大讲堂面向购买棚改房的教职工召开了地下停车场停车位抽签分配大会,大会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刘东方主持。

 刘东方首先向参加抽签的282位购买棚改房教职工详细介绍了车位抽签流程和规则,并强调了抽签纪律,随后由工作人员按照制定的方案进行抽签。

 为了保证抽签工作顺畅有序进行,学校资产管理处提前发布了停车位抽签的通知,精心设计了停车位分配工作流程,提前准备好顺序起始签、顺序签、车位签、签箱、车位登记展板等工具以及停车位电子布置图,并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保卫处负责入场管理及秩序维护工作,一户一人入场抽签。相关教职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排队抽取车位并签字登记,车位抽签工作秉持公开、公平、透明原则,有条不紊地进行,282户棚改户在紧张有序、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高高兴兴抽签选取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