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处开展先进事迹学习及师德失范负面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19


 

QQ图片20221123160102

QQ图片20221123160056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资产处开展了《师者初心、医者仁心、致敬“南华楷模”杨宏发》先进事迹及师德失范负面案例警示教学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东方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杨宏发同志在急难险重中对党忠诚,在一线坚守中践行师者初心,在默默奉献中诠释医者仁心,在追逐梦想中不断突破自我的先进事迹;并强调作为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者,一是要精心管理学校国有资产,严防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二是精心维护好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确保完好率100%,全力保障教学管理工作正常运行;三是精心管控周转房、公租房的使用和调配,确保青年教职工住得安心;四是精心组织新增资产的验收,确保新采购的设备型号及技术参数与合同完全一致;五是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提升师德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守住教育工作者的本心。

 通过这次学习,部门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感受了一场灵魂触动,都表示要把杨宏发同志先进事迹展现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申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