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处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17


 

微信图片_20230213160120

微信图片_20230213160130

一、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安排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落在实处,贯彻到行动上来。全体共产党员及预备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

  切实加强意识形态管控,负责管理微信群、QQ群的人员要落实日常查看管理责任,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严防安全事故,做到人走灯灭总闸关闭,切实落实数据信息的冷备份管理,确保数据安全和设施安全。

二、注重分工协作,主动作为积极作为高质量作为。

       各科室要管理使用好归口经费,建立经费使用工作台账,做到经费使用心中有数。必须严格落实内控制度要求,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履职,能够电子卖场竞价采购的,决不能直购。既分工负责又主动协作,服从工作安排。消除功利思想,回归工作职责本位,善作善为,积极作为。

三、当前重要工作安排

       1.中财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由设备科负责走流程,唐鑫凌副处长负责督办跟踪落实。2月底前,全部流程落实到位;

       2.闲置资产的处置工作。涉及固定资产的由综合科走报废流程,对外投资和存货处理,由处长亲自呈报党委会审定;

       3.维修配件及劳务询价工作。设备科牵头,协同采购中心、审计处、计财处共同实施,严格控制价格,如果价格波动较大,半年后再次就价格波动较大的项目进行询价,设备科要注意跟踪市场价格变化。在2月底前全面完成。

       4.国有资产年报编制工作。综合科负责,按照省厅数据质量和时间要求,及时编报。

       5.职工住房全面清理清查工作。今年上半年,房产管理科要将学校房屋管理方面存在的所有问题全面清零,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处室成员要积极协作,唐鑫凌副处长要参与具体工作,同时要统筹协调推进工作进度,把关工作质量。首先,实施职工住房的全面清理清查,实施方案由我起草,呈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实施。本周内,必须将房产管理系统里的住房信息校准

       6.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王静同志负责,争取在3月份前全面完成,各科室,再次梳理需要整理归档的资料,移交王静。

       7.多媒体教室投影仪安装工作。设备科负责跟中标方沟通,尽快实施到位,同时要科学谋划,不要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