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上学期资产处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21


 

微信图片_20230419102142

2023418日下午,根据学校宣传部相关要求,资产处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刘东方处长主持,带领资产处全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刘东方处长强调,一是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必须始终自觉服务好党和学校工作大局。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部门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业务工作落实到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稳定发展贡献力量。